当前位置:

杜登峰深入偏远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王辉 周俊霖 编辑:姜珊 2020-01-16 14: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5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左)赴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杜登峰(左)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祁东站通讯员 陈延上 王辉 周俊霖)春节即将到来,1月15日,祁东县委书记杜登峰来到步云桥、凤歧坪等乡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上,并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杜登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肖柏顺、杨建平、肖满秀、罗荣誉、李顺发、刘仲国、曾庆财、付寸英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杜登峰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身体、家庭等各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他们讲述这一年的变化。当得知大家的生活都越来越好时,杜登峰很是高兴,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来到步云桥镇桥石村肖柏顺家,杜登峰便走进老人家的卧室、厨房,翻看棉被、察看食物,并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肖世球(肖柏顺的儿子)的病情。“世球,在家要孝顺爸爸妈妈,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杜登峰叮嘱道。同时他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助力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杜登峰冒雨察看S231、S344公路建设进展情况。

春节是百姓走亲访友的高峰期。走访慰问结束后,杜登峰冒雨察看了S231、S344公路建设进展情况。目前,S231、S344已经投入使用,各项扫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杜登峰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好路肩、护坡、道路绿化、警示标识、低洼地带积水清理等各项工作,确保百姓春节期间出行方便、安全。

县委副书记周志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跃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文胜,副县长邹凌云参加慰问或调研。

来源:红网祁东站

作者:陈延上 王辉 周俊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579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