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 长沙县交通局保障群众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高芹 2020-01-16 17: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朱佳 孙雨桐)承载着一年的期盼、幸福与团圆,今年的国民春运来得比往年更早了一些。据报道,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突破30亿人次,安全出行成为重中之重。近日,受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转办,长沙县交通局积极回应民众诉求,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保障回家路安全通畅。

路面塌陷存隐患 已修复完工

“春龙公路路面存在坑洞,大概有脸盆大小,希望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近期道路塌陷事件引发市民关注,长沙县春华镇市民向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反映,春华镇春龙公路路面存在坑洞,影响交通安全。

“经现场勘查和走访了解,市民反映的地段位于长沙县春龙线K4+500处,路面整体实际塌陷面积约200平方米,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表示,路面塌陷系常年雨水侵蚀,道路下方涵洞管道被破坏所致,已对路面采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围挡等现场应急措施,通过后期组织施工方进行路面回填、混凝土现浇处置和摊铺沥青混凝土,目前道路修复已完工。

QQ图片20200116143553.png

春龙公路整改前/后。

道路排水管堵塞溢水 已疏通整改

“市民反映下水管堵塞致水溢到其户地坪,经查系因道路排水管损坏所致。”受市民来电反映,长沙县交通局迅速至现场核实。据市民描述,泉沿线(X035县道)25KM+500m处道路排水涵管损坏。制定整改方案后,县交通局安排施工队伍进行修整。

为方便排水顺畅和日后清污,此次修整挖除了先前破烂涵管,重新安装了长四十五米、直径为六十厘米的涵管,并新增二个留泥井,目前管道已疏通到位,道路恢复洁净。

天南地北,一条回家路牵连着在外游子的心弦。如今道路更加宽阔,路面更加平坦,路线更加快捷,春运也更加轻松、方便,唯独不变的是对安全的坚守。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温馨提示,春运旅途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是带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9ff3c8944a1a1ce79808019a9203f17.jpg

施工队正在整修排水涵管。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30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