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益阳支队:春节慰问物资提前送到帮扶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龙腾 编辑:高芹 2020-01-16 17: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280.JPG

向村民分发春节慰问物资。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龙腾 记者 陈宗昊)“许嗲!新年有没有什么愿望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吗?”1月14日,当武警益阳支队副政委曾鲜军见到南县新河口村村民许汉春时马上询问起来。

新河口村是武警益阳支队对口帮扶村,在新春佳节到来前,支队特地为村里的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猪肉、牛奶和面条等慰问物资,帮助他们能过上一个欢乐、幸福的春节。

一直以来,武警益阳支队坚持以实际行动传承我军优良传统,先后投入25余万元,从改善新河口村困难群众生活质量、完善贫困户家庭设施、扭转贫困户脱贫理念等多个方面重点进行科学帮扶,不仅从物质上给予扶助,更帮助他们从思想上取得脱贫信心。

新河口村党支部书记刘洪军向曾鲜军介绍了全村脱贫情况和2020年脱贫目标,不少村民自发来到村委会帮助分发物资,并热情地与官兵拉家常,讲述过去的一年里家庭增收、脱贫致富的成果。武警官兵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尽早实现脱贫目标。

拿到慰问物资的贫困户陈正坤说:“部队官兵时时刻刻惦记着我,有什么好事都想着我,逢年过节看望我,每次想起他们,我心里都是热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龙腾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6/6630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