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1-17 09: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1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召开2019乡镇(街道)和区直机关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评会议。

会上,10个乡镇(街道)和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区卫健局党委、区委两新工委党(工)委书记一一登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公安珠晖分局、公安八角塘分局、衡冶社区服务指导中心、金甲岭农场、区税务局、区离退休、华联社区管委会、大华社区管委会、二七二社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与会人员就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区直机关单位党(工)委(党组)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后,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逐一进行了点评。

陈礼洋说,一年来,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抓基层、打基础,在抓党建、抓意识形态工作上费了心思、下了功夫,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上级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相比还有一些差距。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上还不够强,意识形态管理上存在风险和隐患,基层党建工作还不够实。

陈礼洋强调,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要坚决突出政治统领、维护组织权威、强化理论学习、扛牢政治责任。必须把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要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改进干部作风。必须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要突出问题导向、提高服务能力、巩固基层治理。必须把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作为硬杠铁纪。要坚决压实责任、强化斗争、守好阵地。

衡阳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陆志宏在讲话中指出,珠晖区党建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特色、有硬货。具有党委重视、书记带头,基础更实、保障有力,业务提升、水平更高,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和特色彰显、反响很好的特点,也存在党建发展还不平衡、党建业务还有短板、保障还要加强以及创新创造还要发力的问题。今后要从始终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党的理论业务水平、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注重打造优秀党建品牌和突出抓好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几方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全体在家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