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到冷水江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李亮 编辑:杨滋 2020-01-17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孝雄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1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娟到冷水江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教师、困难群众和烈士家属,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冷水江街道中心学校,邓娟看望慰问带病坚持工作的教师李玉霞。李玉霞自1998年担任教师以来,一直扎根基层,2016年被检查出患有重症疾病,因接受治疗,中途不得不离开学校,半年后她又重返学校。邓娟向她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她为冷水江市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希望她要注意养好身体,健康快乐工作生活。随后,邓娟来到同兴村看望慰问残疾兜底户李福华,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在烈士家属杨笃文家,邓娟与85岁的杨笃文亲切交谈,嘱咐老两口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李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