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2020年“三下乡”活动在鼎城石板滩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何艳华 编辑:姜姿 2020-01-17 10: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726.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宣布活动启动。

IMG_9752.JPG

朱水平现场巡视并与工作人员热情握手。

IMG_9679.JPG

现场开展义诊。

红网时刻常德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艳华)1月16日,常德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石板滩镇毛栗岗村村部正式启动。常德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天鹏,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金晓年,常德鼎城区委副书记王时雨,鼎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雨泓与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由袁天鹏主持,王时雨致辞。市区12家主办承办单位为群众送上贴心实用的文化科技卫生服务、丰富实惠的新春礼物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惠演。

活动现场,“三下乡”服务团队积极宣传科技、卫计、法律、农技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医疗义诊、免费写春联送春联、送挂历、送物资等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亮点纷呈的文艺演出为群众送去了精神食粮,让广大群众听到党和政府的声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现在党的政策是真的好。在这里不仅可以学知识,还可以看演出。”常水社区居民黄志勤说完,还与我们分享他学到的农技小知识。

“虽然天气冷,但群众的积极性很高。”拾柴坡村村支书蒋伯安笑着说,“听说有‘三下乡’活动,许多人大清早就赶来了。”

石板滩镇党委书记高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更好基础的关键之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真正把温暖、欢乐、健康送给群众,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党的好政策在农村落地生根。”

据悉,为了此次活动顺利召开,石板滩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高力为组长的活动负责小组,召开专题筹备会,充分发动各村(居)干部、党员、组长、志愿者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何艳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