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建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1: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深入水口山镇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巡河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英参加。

唐建明一行来到水口山加油站、礼加诚购物超市、杨柱国烟花爆竹店、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详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唐建明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力度,切实落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培训,从严从实从细抓,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老支书赵钰家中,唐建明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工作。贫困户杨玉荣因小儿患病而负担较重,唐建明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来到退役军人杨德兆和蒋来喜家中,感谢他们年轻时保家卫国,做出贡献,现在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了。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做好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1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