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立坚到冷水江市慰问扶贫一线困难帮扶队员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 编辑:杨滋 2020-01-17 14: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罗艳)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娄底市副市长梁立坚来冷水江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扶贫一线的困难工作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梁立坚一行看望慰问了中连乡南宫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谭严明,给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谭严明年近40岁,孩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妻子没有工作,一家人主要生活来源就靠谭严明工资支撑。梁立坚说,谭严明作为扶贫干部克服自身家庭困难,长期坚守扶贫一线,辛勤工作,为当地脱贫攻坚做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给予关心关爱,共渡难关。

随后,梁立坚一行又看望慰问了冷水江市林业局扶贫干部潘和平。潘和平自进驻渣渡镇龙头新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一心扑在扶贫事业上,不顾自己体弱多病,仍夜以继日地工作。2018年12月28日,因突发脑梗死,倒在扶贫的路上,经多方治疗病情仍不见好转。梁立坚对潘和平在扶贫一线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其好好养病,保重身体,并向其家人送上了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罗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