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08: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月16日,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深入珠山镇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查看矿区道路修复工程,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他指出,要着力解决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高夫殿村,唐烨详细了解该村困难党员彭建辉、彭致涛,困难群众唐吉平,退役军人卿顺新的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多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持续不断抓牢产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现在的长冲村,道路变宽了,环境变好了,出行方便了,生活也越过越好了。”在长冲、诸仙寺、寨子脚矿区道路修复工程现场,村民纷纷点赞。“烂路变坦途,民心暖起来。”零陵区计划投入资金3000万余元,全面修复重建矿区破损28条110多公里道路,目前,投入资金1800余万元,已完成10条22.2公里重建新建任务,春节前可通车使用,矿区群众反映强烈的出行难、扬尘大得到根本改善,并计划2020年全面完成90公里的局部破损道路修复任务。唐烨要求,以绿色矿山建设为标准,加快推进矿区矿山整治整顿整合工作,从群众反响最强烈的矿区道路修复、清理抓起,着力解决矿区的热点难点堵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走进东湘桥马路市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琳琅满目的商品,粮油、干货、糖果、酒水等货物充足、种类繁多。唐烨与市场商贩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类商品价格、供应及进货渠道情况。在区综合档案馆工地,珠山镇加油站、液化气站、汽车站等地,唐烨详细了解民工工资优先保障、春运客流安检工作等情况。

区领导彭江辉、胡自力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