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周生来到冷水滩区调研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5: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1月16日下午,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台办主任周生来一行来冷水滩区走访调研,冷水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周生来一行来到港商投资的永州盛湘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厂房、中央控制室,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同时,要求市、区台办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外资企业的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随后,周生来一行走访慰问了台胞熊开宪、郑雅雯,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要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