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走访慰问冷水滩区归侨侨眷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月 编辑:于佳丽 2020-01-17 15: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在区侨联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冷水滩区归侨侨眷代表,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与慰问金。

寒冬慰问暖侨心,殷殷温情话关怀。在归侨黄金莲以及侨眷王本仁、邓丕义等几位老人的家中,市、区两级侨联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及新年的祝福。同时表示,市、区两级侨联会力尽所能为归侨侨眷提供服务和帮助,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落到实处,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