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朱用文带队深入核心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王津 2020-01-17 14: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7922.JPG

详细了解景区运力调度情况。

_DSC7935.JPG

查看了百龙天梯每日运行记录。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李鹏飞 通讯员 向永棠)1月16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带队深入核心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看望慰问奋斗在景区一线的干部职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德献,张管局总工程师张雁,张管局办公室、区应急管理局、区文旅广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吴家峪门票站,朱用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检设备设施和人脸识别系统运行情况。他要求,要认真把好安检关,不断完善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源头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开展反恐维稳工作,确保市民和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环保车辆够不够?”“现在有多少驾驶员?”“遇到雨雪冰冻天气有没有破冰车?”在环保客运公司,朱用文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景区运力调度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要强化安全监管,保证人员、车辆充足,合理调配运力,积极防范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为游客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

在百龙天梯,朱用文现场查看了电梯每日运行记录、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日常维护保养记录。他指出,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大对电梯的日常检查维护力度,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朱用文一行还详细了解了袁家界景区春节旅游接待准备情况。他指出,景区管委会要加强值班备勤,加快推进景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全力营造高效有序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