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20-01-17 16: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天门清风”“象市模式”经验推介暨业务培训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相关工作以及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坚定稳妥、稳中求进,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永定区“天门清风”微信群运行以来,在推行政务村务公开、加强民主监督、传达群众心声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做实工作,及时建立信息发布规范机制、问题快速反应机制、督察督办机制以及结果反馈机制,让“天门清风”微信群真正成为畅通民意的平台,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始终把防患风险、守牢底线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做好春节期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和民营企业账款工资支付;要持续做好节日期间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制订应急预案,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加强市场监管,开展旅游市场秩序重点检查,确保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正风肃纪,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的新风正气,树立正确导向,确保全区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的意见(审议稿)》。就进一步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会议要求,全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做到着眼长远,创新信访维稳责任机制,压实信访责任,提升信访工作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解决问题作为化解矛盾的主要手段,提升信访维稳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从源头化解社会矛盾。

会议还听取张家界七星山旅游开发项目相关问题情况汇报,研究七星山旅游项目开发相关工作;审议《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综治奖、单项奖、配套奖表彰建议名单》;会议还研究了相关人事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