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临近 刘卫兵到陈家河镇走访慰问结对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高丽文 编辑:王津 2020-01-17 16: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在陈家河镇龙潭沟村。

0d2cadc933990fe41d13ffbce22abc5_副本.jpg

在仓关峪村覃大才家中。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高丽文)1月16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来到陈家河镇走访慰问结对户,详细了解他们春节年货储备情况,听取结对户2020年发展意愿,制定详细的帮扶措施,在寒冷冬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资。

在陈家河镇龙潭沟村,刘卫兵来到葛树林家中,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算起了2019年收入账,商讨2020年发展计划。葛树林常年在外务工,妻子在家务农,2019年发展了茶叶种植和豪猪、黑猪养殖,并计划今年继续发展茶叶和养猪产业。刘卫兵希望他长短结合,在外出打工的同时,树立长远眼光发展长远产业,依托产业实现稳定增收。

在仓关峪村覃大才家中,刘卫兵问寒问暖,详细了解2019年收入情况及2020年发展计划。当得知覃大才2019年通过代养黑猪获得了不错的收入,并在村里担任党建专干,刘卫兵对此感到非常欣慰。他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过程是最幸福的,2020年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发展好产业,通过自己的勤劳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当天,刘卫兵还走访慰问了王贞兵、龚传海等结对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高丽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