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兵哥哥,今后的生日我们一起过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伟 编辑:王津 2020-01-19 10: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为生日的官兵们送去祝福。

红网时刻株洲1月19日讯(通讯员 谭龙伟)1月1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在1月出生的10名官兵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集体生日,株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一行到场,为他们送去定制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

祝福的歌声响起,在大家的簇拥之下,生日的官兵许下新年愿望。大大的蛋糕、跳跃的烛光,官兵们脸上洋溢着朴实而幸福的笑容。官兵魏仁明是个四川小伙,这样特殊的一次生日,让离家千里之外的他备受感动。他说,在21岁的生日里,没有家人和朋友,却比以前任何一个生日都要热闹,这里有战友,还有来自驻地的关心和关爱,这将是人生特别难忘的一个生日。

本次集体生日是株洲市“蛋奶果”工程提质改造的一项重要内容。株洲市每年投入500多万元开展“蛋奶果”工程,为驻株部队官兵每人每天赠送一枚鸡蛋、一盒鲜奶、一份水果。从2020年1月开始,在原有基础上,每天增加一个面包,为生日的官兵赠送一个生日蛋糕,进一步提高了供应标准和服务水平。“蛋奶果”工程提质改造举措一经推出,受到各驻株部队广泛赞誉,称赞这一拥军爱军工作不但走进了军营,还走进了官兵心里。

来源:红网

作者:谭龙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