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国瓷街道土株岭村新春文化大餐韵味十足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晓燕 阙敏 编辑:王津 2020-01-19 10: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醴陵市国瓷街道土株岭村新春文化大餐韵味十足。

演出现场。

书法爱好者还现场泼墨,为村民免费撰写春联。

一张张祝福语送到了村民手中,大家喜笑颜开。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郭晓燕 阙敏)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近日,醴陵国瓷街道土株岭村在村老年协会举办“迎新年文艺汇演 ”活动。

活动在“祝福祖国”的大型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乡里妹子进城来》《家和万事兴》《土株岭广场舞》《刘海砍樵》《红红的中国结》等节目轮番上阵,每个节目都围绕党和政府惠民政策、乡风文明和谐发展、乡村建设美好愿望,表达了党和人民心连心,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强我中华的雄心壮志。

当天,书法爱好者还现场泼墨,为村民免费撰写春联。一张张祝福语送到了村民手中,大家喜笑颜开,细细地琢磨着春联的蕴意,感受着书法的魅力。

活动吸引了百余群众前来观看,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一场文化盛宴让大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精彩的表演非常开心,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提振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激发了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晓燕 阙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