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春节前走访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翟梦婕 编辑:于佳丽 2020-01-19 10: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19日讯(通讯员 翟梦婕)1月14至16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在春节前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冷水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始终关心少数民族群众的工作和生活,通过积极做好各项服务,推动党的民族政策和民生保障制度落到实处。

少数民族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关心关怀,他们一定会保持乐观心态,辛勤工作,通过自身努力,把生活过好,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翟梦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