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退休老干茶话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韵 编辑:张皎 2020-01-18 17: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1月19日讯(通讯员 彭韵)1月17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山县公安局在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2019年度退休老干茶话会,邀请50余名离退休老干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叙龙山公安发展。会议由工会主席谢全民主持,党委委员、副政委陈支烈出席了会议。

1.marked.jpg

会议现场。

会上,陈支烈同志对离退休老干部重新走进警营表示热烈欢迎,也代表局党委、全体民、辅警向各位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陈支烈同志从严打整治、基层基础、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向离退休老干通报了2019年的公安工作情况及2020年全局工作思路,并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年来给予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各位老干积极参加各项文化活动;二是希望老干支部要多组织老干活动,丰富老干生活;三是希望老干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四是希望老干们健康生活,加强锻炼平和心态。

2.marked.jpg

向离退休老干发放体检报告。

茶话会气氛温馨而热烈,与会老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老干们纷纷感谢局党委对离退休民警的关心和爱护,对龙山公安2019年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龙山公安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茶话会的举行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传承龙山公安优良传统、推动龙山公安长远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韵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