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综合大楼竣工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2020-01-19 10: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55.jpg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综合大楼。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彭明军)1月19日,记者从新田县民政局了解到,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综合大楼全部竣工验收,并完成运营的招标工作,春节后将正式启动报名,开展外接服务工作。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综合大楼,位于县城双碧街与龙泉路交汇处,县政务中心办公楼西面,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大楼由老年养护院、儿童福利院、康复医疗中心、地下人防人员掩敝工程等功能组成。

为发挥大楼的综合效益,更好地服务全县广大群众,大楼已通过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成功引进了湖南省康乐年华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公建民营,目前“康乐年华”已进驻大楼进行筹备和运营设备装修。

新田县社会福利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景致幽雅,防滑地板、墙边块手、无障碍电梯、娱乐设施等,周到仔细的居室设计及设备配置处处彰显“人性化”内涵,是老人頣享天年的理想场所。

中心房间总数123间,分双人、单人和老年人、儿童房间,床位共278张。二至五层均配有护理站、公共卫生间、公共浴室、活动空间、就餐区、洗衣房、文化娱乐区。同时大楼还设有大型会议室、康复治疗室等,底下车位共有99个。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4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