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强交通秩序整治 护航春节群众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肖米金 盘张娟 李四方 编辑:于佳丽 2020-01-19 10: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454354.jpg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肖米金 盘张娟 李四方)春节将至,为保障老百姓出行安全,连日来,新田将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触角”延伸至农村,县交管大队联合运管所等交通职能部门,重点对各乡镇的街道、县道、圩场、春运临时检查站等地的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新田县查处超载货物、无牌无证上路、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260余起,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354345.jpg

执法现场。

1月15日,在石羊镇圩场,一位搭乘三轮车赶集的老奶奶,被执法民警请下了车。当天,执法人员为进一步规范集市的交通秩序,重点对三轮车、农用车、货车、面包车、非法改拼装等车辆非法营运或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并进行相关安全知识宣教。

三井镇安全生产与交通整治通讯稿-491.jpg

收缴20余箱非法售卖的烟花爆竹。

1月16日,三井镇联合县交管大队、道路运输管理所等部门,开展了一次综合执法行动,对该镇的交通顽瘴痼疾、烟花爆竹非法销售点进行了集中整治。当天,共整改非法载人三轮车20台,对非法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清查,收缴了20余箱非法售卖的烟花爆竹。

e0f264d900e788c0b55bb4e5ec5eae5.jpg

宣传活动现场。

1月17日,是骥村镇赶集日,该镇联合县交管大队、运管所、公路局等单位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劝导、马路市场整治等活动。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政策宣传和现场执法,乱停乱放、非法载客、占道经营等现象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肖米金 盘张娟 李四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