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来自贫困地区的72万元农副产品被爱心认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宏宇 编辑:王津 2020-01-19 10: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22.jpg

义卖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宏宇)日前,株洲市派驻醴陵市板杉镇板杉村帮扶工作队携株洲市中心医院,再次举办“情系贫困地区”大型爱心义买活动。

爱心义买活动中,来自医院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机关后勤人员、离退休的老同志都纷纷赶到义买现场,大家伸出援助之手,踊跃购买爱心物资。据统计,来自贫困地区的蜂蜜、自酿葡萄酒、黑米、柚子、红薯粉等共计72万余元的农副产品被3000余名职工爱心认购。

为解决农民产品销路难题,增强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帮扶工作队实地考察、沟通联系,对贫困地区村民的农副产品进行摸底,将滞销的农副产品包装、运输到中心医院,让全院职工人人为扶贫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爱心义买既是推进消费扶贫,“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方式帮助贫困地区人民增收脱贫的有效举措,也是以劳动换收成、以收成换收入的方式,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困难并从思想上真正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黄宏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