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通事务中心领导带队督查保春运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王津 2020-01-19 15: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2c6aab7b-b721-4ea9-a59c-87009c732dd0.JPG

现场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1月19日讯(通讯员 谷经华)1月17日,株洲交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锡华,赴醴陵督查春运公路保通保畅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也分别赴各县区督查公路保通保畅工作。

今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由于春运期间群众出行方式多元,人流车辆相对集中,加上恶劣天气的影响,致使普通公路保通保畅面临严重考验。株洲交通事务中心成立春运及“两节两会”公路保通保畅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抢险队,实行领导带队24小时值班,并紧急配备1台多功能除雪车、13台撒盐机、7台推雪板、1台无人机、1台破冰锤,还储备融雪剂245吨、防滑砂1550吨、麻袋31100个,做好了春运、“两节两会”期间的抗冰保畅准备工作。

深入了解了醴陵国省干线公路、桥梁的安全隐患整治和超限超载治理情况,仔细查看了醴陵交通事务中心的春运公路应急预案和值班情况后,邓锡华强调:保障公路畅通,服务群众出行是交通事务系统的光荣使命。我们一定要结合公路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勇担使命,处治路面病害,修复防护设施,完善标志标线,强化超限超载治理,确保春运、“两节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谷经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