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破案早于报案 失主感激赠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朱清荷、黄艳娟 编辑:姜姿 2020-01-19 14: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19日讯 (通讯员 黄平、朱清荷、黄艳娟)1月19日上午,在桂东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赵女士将一面“办案迅速、为民解忧”的锦旗赠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桂东民警为其追回爱车的感激之情。

90092d75-e96a-4791-9eca-4af1879ba7c5.jpg

1月12日上午9时许,赵女士来到桂东县城关派出所报警,称其昨晚停放在沤江镇三里桥小区的一辆红色女士摩托车被盗了,民警按程序接待了她。经过仔细核对,民警发现当天凌晨4点从盗贼手中当场缴获的摩托车正是赵女士的。当民警将这一喜讯告诉赵女士后,她高兴得热泪盈眶。民警表示鉴定完涉案车辆价值后便可领回。

临近岁末年关,近来桂东县公安局多个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摩托车被盗的报警。桂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启动紧急备战,联合城关等多个派出所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对视频资料的分析研判,很快确定外地男子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1日晚,刑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发现罗某再次现身桂东县城,很有可能伺机再次作案。局党委高度重视,当晚立即启动刑侦大队及106国道沿线派出所20余名警力及两只警犬,在犯罪嫌疑人历次盗窃后逃跑必经路段沙田镇石磨岭隧道口与沤江镇坪水村牛市坪路段设卡堵截,布下“天罗地网”等候犯罪嫌疑人落网。果然不出所料,12日凌晨4点,在牛市坪路段顺利抓获驾着赃车逃跑的犯罪嫌疑人罗某,当场缴获一辆红色女士摩托车和全部作案工具。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朱清荷、黄艳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