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送温暖 点滴真情礼遇道德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 宋振洲 编辑:张皎 2020-01-20 09: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古丈县税务局、古丈县发改局、古丈县五里坡微波站等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县级“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彭绍福。

红网时刻湘西1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振洲)春节临近,带着对道德模范的崇敬和关爱,1月19日,古丈县税务局、古丈县发改局、古丈县五里坡微波站等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县级“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彭绍福,表达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和关怀,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向你拜个早年!”在慰问活动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彭绍福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其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表达了崇高敬意,希望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事,向广大群众树立好榜样。

彭绍福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作为道德模范,将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关注社会、关爱他人,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美丽、繁荣、和谐新古丈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慰问道德模范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次走访活动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好人好报、德者有得的价值取向,切实帮助道德模范解决实际问题。今后,要切实采取措施,推动道德模范关爱常态化制度化,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和群众关注、帮扶身边的道德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做好事,处处是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 宋振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