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为获奖基干民兵送喜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付忠胜 编辑:于佳丽 2020-01-20 09: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谢档 通讯员 付忠胜)1月19日,伴着欢快的锣鼓声,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晓勇一行先后来到区水利局、肖家园街道办事处和杨家桥街道办事处,为黄俊波、王剑锋、曾中文三位在全省基干民兵比武中获奖的基干民兵送去喜报。

李晓勇对黄俊波、王剑锋、曾中文三位同志奋勇拼搏的精神予以肯定,也对三位同志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区各级官兵要向三位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训练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保持奋勇拼搏的精神,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努力创造更好、更优的成绩。

“感谢领导的关心,在以后的过程中我会再接再厉,勇拿第一。”“在以后的训练中,我将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各位领导的关心。”三位获奖基干民兵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刻苦训练,争取创造更好的成绩。

肖家园街道办事处基干民兵王剑锋在比武中获湖南省56式冲锋枪射击团体第二名、永州市56式冲锋枪射击个人单项第一名、永州市56式冲锋枪射击团体第二名;冷水滩区水利局基干民兵黄俊波获湖南省冲锋舟水上救援团体第三名、永州市橡皮艇水上救援团体第二名;杨家桥街道办事处基干民兵曾中文获湖南省冲锋舟水上救援团体第三名。

来源:红网

作者:谢档 付忠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