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着落村年底年味足 村民领工资笑开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于茁 彭帅 编辑:于佳丽 2020-01-20 11: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张皎 通讯员 于茁 彭帅 湘西报道

“大家都快点,领钱不能不积极呀!”1月19日,吉首市马颈坳镇大着落种养专业合作社及村支两委在着落村部举行2019年工资发放仪式,大家笑容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温暖。

大着落种养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9年,以茶叶的栽种和培管为主,自成立以来全年带动村民在家就业,务工的大多数都是村里的留守老人。

“我今年78岁了,从来没拿到过这么多钱,感谢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在家就能挣钱。”老人张少举激动地说道。

张少千拿到钱时笑得合不拢嘴,他说:“希望大着落合作社越办越好,明年扩大规模才好领取更多的工钱。”

据统计,此次共有74名村民领到工资,共计180000元整。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于茁 彭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