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春晚精彩不断 现场禁毒宣传亮点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杨滋 2020-01-20 14: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曾丹云)1月18日,是南方小年夜,新化县体育馆内灯火辉煌,人山人海。由中共湖南省新化县委宣传部、新化县融媒体中心(新化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新化广播电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新化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晚会宣传了新化县委、县政府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晚会现场悬挂在舞台两旁的禁毒宣传横幅格外耀眼,成为春晚现场一大亮点,向全县152万群众传递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

演出间隙,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向现场观众、演职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印有禁毒标识的购物袋,节日主持人穿插宣讲禁毒知识,大大激发提升了观众的禁毒热情,广泛传播了禁毒知识。

禁毒宣传走进春晚,是新化县禁毒委开展2020年”今冬明春”禁毒预防宣传活动之一,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使他们感受到禁毒时时刻刻在身边,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净化社会环境、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使禁毒宣传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曾丹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