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历新年临近 长沙楼市即将进入“短暂速冻”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肖拓 2020-01-20 20: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上周(2020.1.13—2020.1.19),长沙楼市供应反弹、成交维持稳定。专家表示,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长沙楼市即将进入“短暂速冻”模式。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低位反弹,总计供应60.3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0.63%。其中,长沙市住宅供应面积有所上升,总计供应40.49万平方米,环比上涨60.55%。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有所反弹。其中,长沙县商品房、住宅供应量均居全市第一;望城区住宅供应面积最高;芙蓉区无新品入市。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稳中有升,共成交55.4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47%。分区来看,岳麓区商品房成交面积居首位。

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同样有所增长,总计成交46.2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31%。分区来看,岳麓区住宅成交面积占首位。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低位反弹。目前楼市整体较为平淡,项目开盘去化率不高,农历新年将至,未来一段时间供应方面将呈下行趋势。

此外,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仍旧维持稳定,春节假期即将来临,购房者的置业热情下降,未来成交面积也将呈下行趋势。

整体而言,上周楼市供应反弹成交维持稳定。前一段时间,新入市项目较多,并且市面上目前余粮不少,购房者可多看多比较,挑中中意的房源再下手。

“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20%,节前客量继续大幅下跌,与去年春节前的低位水平基本相当。”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具有较高性价比项目的刚需产品去化更为可观,改善类产品蓄客相对更难,只能依赖于后续平销,分化明显。即将进入春节假期,市场供应已呈现“短暂速冻”模式,各项目需把握在平销期的营销热度。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