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联合消防部门开展“生命通道”集中治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2020-01-21 09: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联合集中治理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21日讯(通讯员 管丽)1月20月,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对辖区的金色荷塘小区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现象开展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等交通问题顽障痼疾,保障“生命通道”的畅通。

行动中,执勤民警与消防救援部门执法人员多次来到金色荷塘小区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多起违停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且消防车无法正常出入小区,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执勤民警对涉事车辆予以劝导和处罚,消防救援部门责令相关小区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加强消防通道巡查检查,及时制止乱停乱放行为,做到消防通道“小门开,大道通”,让消防车进的来,救的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荷塘交警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治理行动,同时协调主流媒体对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等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形成强大震慑力。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