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院组织全院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刘良骏 2020-01-21 10: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49121579539174296.jpg

近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务人员正在献血。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何穰 杨文)为缓解春节前后长沙的血液供应压力,保障医疗救治用血需要,近日,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等积极响应省卫健委号召,组织全院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中,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124人登上献血车献血,累计献血量40900毫升;湖南省中医院共有百余名职工及医学生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近2万毫升。

献血的人员中,既有工作多年的专家、教授,也有刚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新职工和实习生。他们不仅在工作中发挥救死扶伤的职责,在生活中也表现出奉献社会和乐于助人的品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展示了医务工作者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情怀,同时引导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无偿献血,为缓解医疗急救用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