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市涟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杨滋 2020-01-21 10: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1月20日,涟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市涟商服务中心)挂牌运行,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庆云,副市长李冰玉为该中心正式揭牌。

涟源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市涟商服务中心)为涟源市2019年4月机构改革后,新设立的市政府直属正科级公益类事业单位,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其前身为市商务粮食局下辖的市投资促进事务局。

近年来,涟源市大刀阔斧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秉承“重义崇商、敢做善成”的涟源精神,在如何加快推进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方面,敢于第一个吃”螃蟹”,在娄底范围内第一个将县级投资促进事务中心提级为正科级,并通过公选配备了主任1名,副主任2名,核定全额拨款的事业编制近20名。在公选过程中,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了两轮结构化面试,严格把关,确保公选出的班子成员有理论、有实才、有担当、有情怀。

揭牌之后,陈庆云、李冰玉与该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依次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指出,挂牌意味着披挂上阵,责任上肩,冲锋号已经吹响,中心班子成员要迅速转换角色,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通过学习厘清思路,着眼“涟源有什么?涟商要什么?如何有效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勤谋善断,敢做善成,为涟源的招商引资、投资促进、涟商服务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