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月 易莱香 编辑:张俊 2020-01-21 10: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明月 易莱香)1月20日上午,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召开,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会。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传达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关于执行“三个规定”及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指示批示,回顾总结了该院2019年工作成效,并对来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19年,该院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切实增强诉讼监督实效、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两个专项监督活动积极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从严治检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接受监督确保检察权正确规范进行。同时,认真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积极推进“捕诉合一”办案机制改革、“温暖企业”行动和社区服刑人员专题教育学习课堂、全面落实“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制度,充分发挥了检察职能,各项检察工作得以稳步推进。

会议提出,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要牢牢把握“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加大执法力量和监督职能履行力度,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工作亮点,将高质量的检察监督服务融入到服务经济大局中去,实现荷塘检察工作的“华丽转身”。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全体检察干警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检察工作、检察文化、检察新闻“三位一体”发展新理念,秉承“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发展目标,鼓干警士气、严公正司法、建规章制度、树良好形象。以党建促队建、抓班子带队伍,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的检察队伍,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月 易莱香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