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李晓葵一行深入一线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张俊 2020-01-21 10: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节前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月21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阎俊)1月20日,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晓葵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并实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李晓葵一行先后来到炎帝广场交警执勤点、省高警局株洲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监管中心、警令部110报警服务台、市维护稳定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等地,与坚守工作岗位的执勤民警、辅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为株洲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并代表市局党委送上新春慰问。

期间,李晓葵一行先后深入湘运集团株洲长途汽车站、株洲火车站“城市快警”平台进行检查督导。在长途汽车站,李晓葵认真听取了车站方面关于春运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随机登上一台即将发往外市的长途客车,现场抽查客车智能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和旅客安全带系扣情况,反复叮嘱车站、交警、治安部门春运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查处“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

在株洲火车站“城市快警”平台,李晓葵仔细检查了执勤特警的武器装备、勤务运行情况,现场听取了长铁公安处株洲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备勤情况汇报,他要求执勤人员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落实“24小时驻守街面、24小时巡逻防控、24小时服务群众”快警模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局警令部、警保部、治安支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以及荷塘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阎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