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盘世林 刘志成 编辑:张俊 2020-01-21 12: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盘世林 刘志成)1月19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鹏志主持召开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政协炎陵县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协商通过了《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界别召集人名单(草案)、联组协商召集人名单(草案)》《县政协委员辞免名单(送审稿)《关于政协界别组长、副组长调整有关工作事项》。

欧阳鹏志指出,县政协委员要有大局意识,要围绕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聚焦全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积极履职;要有政协意识,牢记政协委员身份,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完成好委员作业;要有履职意识,切实将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贯穿履职全过程,充分利用政协平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协商,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多做化解矛盾、解疑释惑的工作,画好最大同心圆;要有争先意识,带头遵纪守规、带头做好工作、带头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夏胜利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县政协通报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欧阳鹏志说,2019年全县经济运行工作可圈可点,在主要经济指标的完成、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的推进卓有成效。"打好"和"打赢"两个词形容的非常好,县人民政府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非常客观、实事求是。第一家全国民营500强企业落户炎陵、炎帝陵创5A、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等,充分体现了政府工作务实的态度。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微建议、第五次委员接待日委员建议办理情况》,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分别通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

炎陵县领导黄建林、谭芳林、刘留燕、唐瑜云、邱华丽、刘永初、唐厚雄参加。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盘世林 刘志成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