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首次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应急周转金为农民工发放欠薪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卫红 编辑:张俊 2020-01-21 11: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21125131_??.jpg

桃江县政府首次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应急周转金”,为144位农民工发放所欠的工资。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1月20日下午4点,桃江县政府首次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应急周转金”,为144位农民工发放所欠的工资。

这144位农民工在桃江经开区一家木制品公司上班。由于多种原因,该公司于2019年10月申请破产,导致公司144位农民工的112万元工资无法支付到位。

为了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桃江县政府首次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应急周转金”,为这些农民工支付欠薪。来自修山镇的王宗庆、贺时和夫妇同在该公司打工,这次夫妇俩一共领到1万余元欠薪。领到欠薪后,贺时和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终于领到了工资,我们终于可以过个好年了!”

来源: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胡卫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