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安和街道举行新春座谈拉家常 慰问暖人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华 编辑:姜姿 2020-01-21 08: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69a39fea24a648a3f444e6fc464b2f2.jpg

新年送福暖人心。

红网时刻郴州1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丽华)近日,郴州北湖区卫健局协同安和街道与8户困难计生家庭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嘱咐他们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反映。与会计生贫困家庭代表感言,自己只是做了一名公民应该做的事情,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其实没有做出什么样的贡献,能让政府时时记挂在心上,真的很感激。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重拾对生活的信心,不给政府增添麻烦,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会后,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年货,让计生困难家庭在这临近年关的寒冬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