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到茅塘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领 黄超 编辑:杨滋 2020-01-21 15: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jpg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到茅塘镇石碑村、永福村、道童村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老党员、退役军人代表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实习生 梁文领 涟源站记者 黄超)春节将至,1月20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到茅塘镇石碑村、永福村、道童村走访慰问了烈士遗属、老党员、退役军人代表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祝福他们过一个热闹、愉快的新年。

谢学龙首先来到抗美援朝烈士遗属周荣和的家中,亲切询问了朱老的身体与家庭情况,并嘱咐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把子女教育好,告慰烈士的在天之灵。

谢学龙随后看望慰问了永福村老党员周汉顺,了解他的身体状况,询问他对村支两委工作开展情况是否满意、有什么好的建议。“村支两委工作能力强,认真为村民办实事,在村里安装了路灯、修通了道路,家家户户通了自来水。”周汉顺满意地说道。谢学龙指出,乡镇党委政府和村支两委要从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村里的老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村里的工作,发动老百姓积极支持村里搞发展。村支两委在春节期间要多走访回乡过年的社会贤达,向他们介绍村里的发展情况及打算,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获取他们的支持,把永福村建设好。

在退役军人代表何新华的家中,谢学龙了解到何老的房子已经翻新完毕、孙子入伍后在部队表现良好并立功受奖、孙女的学习成绩稳步提升后,十分高兴,对于这个家庭充满希望的发展前景和孩子的成长感到由衷欣慰和喜悦,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党就是我的再生父母。”贫困户梁坚就曾经重病垂危、卧床不起,因担心付不起医药费一直未去医院就医。镇村干部和帮扶队员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向他介绍医疗扶贫政策:贫困户在涟源定点医院治疗可以报销90%的医药费。如今,经过治疗的梁坚就已能下床行走,他十分感激。谢学龙悉心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的儿子梁三星勤劳致富并多关心父亲。谢学龙嘱咐茅塘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春节期间要认真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更多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领 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