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走访慰问东阳渡街道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杨滋 2020-01-22 09:19:09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119155441616636.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曼青)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精准帮扶的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领区政府办、区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东阳渡街道,连同光辉村、太山村扶贫驻村工作队对贫困户包赛庄和唐小军进行了慰问。

刘桢干在922医院看望了因患尿毒症致贫的包赛庄后,来到包赛庄和唐小军家中,送上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刘桢干与贫困家庭成员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充满信心、努力生活。他还叮嘱扶贫包保驻村工作队要精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帮助贫困家庭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