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带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杨滋 2020-01-22 0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117220935400955.jp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曼青)1月17日,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副区长罗毅一行,对珠晖区离退休干部、百岁老人、退役军人等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谭冬妹、易素恒等百岁老人的家中,陈礼洋亲切地问候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生活自理能力以及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黄厚瑜老人居住的夕阳红公寓里,陈礼洋认真细致地聆听老人“八千湘女上天山”的英勇故事以及在三五九旅的从军经历,十分高兴地接受了黄厚瑜老人赠字的《平语近人》一书。

区委办、区民政局、广东路街道、苗圃街道、东阳渡街道、酃湖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2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