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和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及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1-22 09: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金洞站记者 邓向华)1月20日上午,永州市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洞镇龙潜凼金鑫液化气站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林业哨所值班人员。

在龙潜凼金鑫液化气站,何德波认真了解液化气站的应急处置、消防站、生产与储存安全、消防安全措施以及安全防护设施等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及春节值班安排情况后指出,要时刻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牢牢绷紧重点行业和场所的安全生产弦。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交办、立即整改,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随后,何德波一行走访慰问了镇里困难党员江端生、困难群众朱文高和孙秧秀;还有退休老干部(家属)黄攀、驻村工作队队长于桂生,以及鱼窝湾林业工作组困难职工黄少江、杨和平等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何德波亲切地拉着慰问对象的手拉话家常,详细了解他(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大米、油、棉被等生活物品,鼓励他(她)们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在一居委会困难群众朱文高家,何德波首先感谢他为政府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求,多给予政策的扶持和生活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党的温暖,欢度每一个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2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