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供贴心志愿服务 衡东大力营造温馨平安春运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郑海青 文灿虹 石珊 编辑:杨滋 2020-01-23 09: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营造温馨平安的春运氛围,春运期间,衡东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情满旅途 便民出行”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衡阳群众”为游客送姜茶。

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红网时刻衡阳1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海青 文灿虹 记者 石珊)为了营造温馨平安的春运氛围,春运期间,衡东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情满旅途 便民出行”春运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衡东县汽车站广场“衡东交通爱心志愿服务站”,汽车站内外,有数十个“红马甲”特别打眼,他们是为旅客送姜茶、引导乘车、帮忙提行李、在售票窗口维持秩序的“衡阳群众”,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火红的身影。

衡东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加强驻站值守,开展疏导交通、维护秩序、运送行李、出行咨询等志愿服务。在衡

东汽车站内总能看到运政人员为旅客搬运行李、指导自助购票、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处置突发情况的忙碌身影。

衡东团县委组织洣水志愿者协会“衡阳群众”为出行的市民提供帮助。在出站口和进站口,为市民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在候车室,为乘客提供免费姜茶;让往返的乘客深深感受到衡东人民的温情,让回家的路变得温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海青 文灿虹 石珊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