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双峰县警示教育读本《以案说纪说法》印发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胡锡德 编辑:杨滋 2020-01-23 11: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双峰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胡锡德)近日,由双峰县纪委监委编辑的《以案说纪说法》一书向全县各基层党组织、乡镇(街道)及县直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免费发放。

为深入推进双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经双峰县纪委监委研究并报县委同意,收集整理双峰县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编写《以案说纪说法》一书,作为双峰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宣传读本,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检视自己、以案为戒、防微杜渐,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书主要收录了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限宴令”规定及国家法律法规等九个方面的34个相关案例,并配以点评解析和相关纪法链接,希望能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自警自省提供反面教材,也为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提供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胡锡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