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城管执法“不打烊” 一线城管人同吃暖心团年饭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张俊 2020-01-22 20: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一线城管人同吃暖心团年饭。

红网时刻株洲1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李向红 黄天鹤)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春。为了维护城市市容,创造舒适的城市环境,春节期间,株洲市城管执法“不打烊”,每天将有4100余城管人(执法、园林、市政、灯饰、环卫、信息采集)坚守在工作一线,提供全天候的城市管理和服务保障。从大年30到初七,共计将有29225名城管人驻守岗位,为保证城市的安全、有序而努力。

1月22日下午,株洲市、区城管部门会同爱心企业组织开展的暖心团年饭活动在天元区、荷塘区、石峰区、芦淞区同步举行。来自市政、园林、环卫、城管执法等部门的城管一线职工,提前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团年饭。这也是株洲市城管系统首次举办暖心团年饭活动,旨在让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受到温暖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谢意,增强城管系统的凝聚力。

下午5点30分,在本次活动的主会场——天元区惟楚大厨房内,一句句温暖的节日祝福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株洲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彤等逐桌向一线城管人送上新年问候,了解大家的生活近况,为大家发放慰问物资。环卫工人代表发言、精彩的文艺汇演为节日助兴、一道道热菜端上来、酒杯一次次被端起,整个会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也享受着像在家里过年一样团圆喜庆的气氛。

“你们在抗冰抗洪中无所畏惧的身影,令我们感动;你们在节日里守护万家灯火的牺牲,令我们感动;你们在365个日夜里默默为干净有序的文明城市奉献,令我们感动;你们不畏严寒酷暑细心呵护着一草一木的生命,令我们感动……”李晓彤表示,近年来,在全体城管人的共同努力下,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建宁驿站”成为全国“厕所革命”的株洲样本;株洲城管连续三年获评国家住建部“强转树”全国先进集体,全国非省会城市唯一;株洲成为全国城市户外广告设施管理9个试点城市之一。

一顿可口的团年饭之后,株洲城管人放下碗筷,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各自的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5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