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零陵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4:1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1月22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2020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以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前段时间以来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要强化措施,严防严控,迅速抓好抓实各项防控准备工作,制定好应急预案;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立即启动联防联控机制;要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大工作力度,搞好农贸市场、车站等重点区域的消毒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安全隐患处置一丝也不能马虎,安全事故问责一个也不能放过。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确保不发生重大及以上的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减少较大的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的安全生产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