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赵立平到区财政局调研财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同星 蒋娉婷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4: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同星 蒋娉婷)1月21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赵立平在区财政局调研时听取了全区财政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财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希望。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参加调研。

赵立平来到区财政局,与财政局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了区财政局长负责人汇报2019年全区财政收支、政府债务、财政运行的主要特点及问题等基本财政情况,充分肯定了区财政系统围绕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保农民工工资所做的工作。

赵立平指出,财政工作要围绕“开源节流”四个字开展,财政要为区委区政府工作开展保驾护航,要站在政府层面的高度来推动财政建设,同时要加强财政内部管理,搞好自身工作。他指出,做好2020年财政工作,要做到以下五个字,即“创、争、压、保、促”。“创”是创收入,抓财源的培植,做好开源工作;“争”是要争取资金,即争取上级转移支付和项目资金;“压”是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压缩一切不必要开支,压减一切非生产性开支,做到增资节流;“保”是无论何时都要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保农民工工资;“促”是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财政部门,要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正常运转。

来源:红网

作者:邓同星 蒋娉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