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保障节日出行安全 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知英 编辑:马丽红 2020-01-23 16: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知英)近日,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下简称新型冠状病毒),湖南省人防办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1月22日,省人防办下发《湖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干部职工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各处委、各直属单位,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2020年节假日值班应急和有关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有关要求,以及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需要,干部职工春节期间出省探亲、访友、旅游的,应提前2天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备,报备内容包括外出事由,外出地点、往返时间。

省人防办还发送短信,通知机关各工会小组,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保障节日出行安全,机关工会购置了医用口罩,让大家领取。

此外,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入户宣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正确认识,呼吁大家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出门要戴口罩,每天在工作群更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情况,并对院内进行消毒,还按照1:1的比例,安排了备班备勤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知英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