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疾控发布风险提示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于佳丽 2020-01-23 15: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别提醒各位父老乡亲、各位返张探亲访友和来张观光旅游的朋友们:

1.若您是从武汉地区返乡市民,或者路经武汉地区的来客,请主动到当地村委会或者社区等基层组织进行登记说明,并留下联系方式。请您在滞留张家界市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戴上口罩,咳嗽时掩住口鼻,不随地吐痰。

2.若您来自武汉地区,在到达张家界境内的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您戴上口罩并尽快主动去当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诊排查,或者联系去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东区,地址:西溪坪老火车站0744-8600120,0744-8516073;慈利县人民医院0744-3222125;桑植县人民医院0744-6237099)及时就诊排查。

3.请广大市民外出戴口罩,尽量不去有野生动物交易的各类市场,尽量不要举办或者参加大型宴会、聚会,尽量不去人群聚集的各类封闭场所逗留。

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元月23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