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春运执勤官兵:坚守岗位 守护回家的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易舟 编辑:张立 2020-01-23 23: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杨韬 易舟)1月23日,距离农历大年三十只有一天时间了,游子纷纷加快回家的步伐,在长沙、岳阳的高铁站等春运执勤地段,武警官兵都戴上了口罩,坚守在执勤岗位上。

一名正在长沙火车南站外执勤的武警官兵告诉记者,虽然每天执勤时间较长、强度较大,但是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个有需要的旅客,让大家平平安安回家。

据介绍,今年的春运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共计40天,由武警湖南总队部分官兵担负春运执勤安保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新春佳节。

1月23日,武警官兵在岳阳火车东站外执勤。摄影 王添

高铁站台上巡逻的执勤官兵。摄影 王添

正在维持站台秩序的武警官兵。

2名武警官兵在长沙火车南站内巡逻。

在长沙火车南站出站口执勤的武警官兵帮助出站旅客。

武警官兵引导出站旅客。

1月23日,执勤官兵谭伟正在帮行动不便的旅客搬运行李。摄影 郭永祥

一对旅客夫妇正向执勤官兵咨询。摄影 钟实

帮助怀抱幼儿的执勤官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杨韬 易舟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