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控四严禁”:湖南省林业局发布最严野生动物管控通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马丽红 2020-01-24 11: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李璐)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1月23日起,湖南省林业局发布最严野生动物管控通告,要求做到“一封控四严禁”,即“封控隔离所有人工繁育场所的野生动物;严禁猎杀野生动物;严禁运输野生动物;严禁交易野生动物;严禁展演野生动物”。该通知有效期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解除为止。

春节期间,省林业局将实行厅级领导带队值班制度,全省各市州、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也要安排人员值班,做好相应工作安排,认真履职尽责,发现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切实做好林业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省林业局野生动物保护处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少聚会,少出门,倡导健康的饮食方式,对饲养野生动物作为宠物的,要加强野生动物健康风险提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异常情况务必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林业部门进行专业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7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