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尔康制药紧急捐赠200万元药品 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黄河 2020-01-24 20: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jpg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期,全国部分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目前疫情仍在持续发酵,形势严峻,全民防治刻不容缓。

湖南上市公司尔康制药今天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当前工作,决定通过浏阳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药品,所有捐赠的药品于1月24日送往武汉,支援武汉人民抗击疫情、渡过难关,全力支持党和政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尔康制药透露,公司与浏阳市红十字会、卫健委等部门进行反复沟通,并得到武汉市红十字会反馈消息,公司生产的注射用磺苄西林钠和复方甘草片是疫区所需药品,能对疫情起到防治作用,这些药品具有消炎、镇咳的功效,可由医生根据具体情况使用。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回到工作岗位,及时备货,根据要求保证急需药品按时到位。

公司董事长帅放文强调:“面对逐步蔓延的疫情,我们要一起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共战病魔。尔康制药此次捐赠的药品是急疫情之所需,希望这些药品可以保护患者及前线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众志成城,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这场严峻的战役中取得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1/24/6648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